Monday, October 12, 2009

冷乐团回归!!!

经过了伤心的9月份后
在大家心情稍微平息以后
冷乐团也开始踏上我们新的路程了
昨天我们又再次练习咯^_^
虽然将近1个月没在一起练习了
有点手忙脚乱的
鼓手也从彦变成了枫
看得出他还蛮不适应的
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勒
我们决定明年拿那rock and band exam了
毕竟鼓手转换了
我们也得让枫先适应先
而且冷乐团也将从创作乐团转向专业乐团
之前的我们只是想创作
但现在我们也看得远些了
至于我们的创作新歌勒
过后在谈吧hoho

在昨天的练习中我才发现
原来还有很多很多的东西是我需要去学的
还有很多很多的细节
我也需要好好的去研究研究一番才行
所以接下来的路会很辛苦
冷院团大家都得加油咯!!!

~~~~~~~~~~~~~~~~~~~~~~~~~~~~~~~~~~~~~~~~`

枫啊枫
不开心也不告诉我们
还说是家人勒
自己先食言了咯
虽然我知道你也不想去提起
但是你不告诉我们什么事
自己一个人不开心那我们也很无奈的勒
有什么不开心就告诉我们勒
毕竟我们不在只是一个乐团噢
开心我们就一起笑
伤心我们就一起分担
喜怒哀乐都要一起过
不要再把心事埋在心了
我可不希望类似的悲剧再次重演
haizz....=(

虽然我不能给你很好的建议
也不能给予适当的安慰
但我会支持你的做法与选择
这或许是我唯一能帮得到你的东东咯
老姐XD
加油哦!!
冷院团也要加油!!
明年我们要带给我们的支持者
更多不一样的东西
明天会更好
wuhoo!!!!!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