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我到底要什麽?得到了什麽??

或許
我就是愛亂想
亂猜測吧
是我把愛看得太重了
也是我個人
在自導自演
原來一切的一切
都只不過是
我把它想得太美好了
一下子回到現實
還真的很難適應
我不想再做一個爛好人了
好人總是贏不了壞人
可是自己又沒辦法去做壞人
矛盾讓我的想法
越來越復雜
看透了
我輸了
什麽都沒了
我現在只想知道
我到底真正要的是什麽
豐信
醒了吧
放下了
或許會開心點

1 comment:

  1. 事情换个角度想,会有很多不同的答案..
    不要想太多..想得简单就好..不要想得太复炸^^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