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愛?現實?

有時候看著一對對的情人在街上
心里的感覺酸酸的...
到底戀愛的滋味是怎樣的呢?
在別人眼裡
或許對他們來說我對愛情的看法很了解
但其實我只是分享給他們別人的經驗
其實我是個大白癡
我什麽都不會的
每天只會空想
要怎樣對待我的情人啊
給他什麽樣的驚喜啊
但是
愛情是兩回事的嘛
我這麼想
還不知他怎麼想勒
說實在的
我總是被現實打敗
不是我不想
我不敢
只是現在我什麼都沒有
什麽都不能給
有的人會說
金錢不能衡量愛情
哈哈
真可悲
沒有金錢為基礎的愛情固然堅固
但你願意跟他吃苦一輩子?
還是找個能滿足你的男人??
就算我早到了願意跟我一起吃苦的人
但是你叫我怎麼捨得看她為我吃苦一輩子呢?
我真的很需要嘗試戀愛的滋味
但我過不了自己這一關
既不想走一段玩玩的感情
也不想隨便傷害別人
做好人有什麽好??
秋~
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
矛盾矛盾...
誰能真正的願意為我花點時間
真正的來了解我呢?
我太早看到了現實
我真的很需要身邊有人能夠
鼓勵我
推動我 
關心我
但沒緣分
又能怪誰呢?
沒有愛不可怕
可怕的是裝出來的愛
可悲的小弟弟妹妹們
根本不知道真正的愛是什麼...
等你們看到了現實殘酷的一面
呵呵...
可悲...

愛與不愛一樣讓人期待
有多少愛
就有多少痛

現實就是現實
我始終還是無法打敗你
只能自己一個人孤獨奮戰
累了就算了
反正很多事都看透了

到最後了解我的人
還是只有我自己...
不是我孤僻
而是你們不知道
我看到
你們看不到的煩惱

想也不是
不想也不是
我多么希望能像你們一樣
瘋瘋癲癲
什麽都不想

但自己卻做不到
我還有夢想等著我去實踐
我還希望自己的愛人
不會有一絲
更我一起吃苦的機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