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13号纪念日

我第一次开始学人家写部落格

本来是该自我介绍的


但我还是选择把第一篇文章


送给我们冷乐团的鼓手


冷乐团的创办


大概是两年前的事了


随着我们第一首创作歌曲


Life Is Like A Dream


的诞生


正式告诉大家


冷乐团的崛起


很快的


冷乐团第二首创作歌曲


Happy Sunday


得到了好的评论后


也让我们冷乐团坚信了


我们总有一天要让这乐团


迈向成功的道路


在今年


2009年7月23日


冷乐团的第一次大舞台表演


可以算是合格的演出后


我们对冷院团的信心


比以往来得更强烈


更坚定了我们彼此共同的信念


我们也已经讨论好未来的计划


准备参与更多的外界演出


筹备属于我们冷乐团的歌曲


可是


我们当中没有人发现


平常开开心心


爱说冷笑话


爱炸轰我们对方


把笑长褂在脸上的你


在你的内心中


却有着很多我们没发现


也是不容易容易发现的内心里的悲哀


在13号的早晨


你决定逃离这世界


选择了一条不归路


你到底在想什么??!


你这么狠心丢下你家人


你的朋友


你的前途


还有需要你的冷乐团


我们根本无法相信你会选择


做这种傻事


那不像我们眼中所认识的你


我们多么希望这只是一个玩笑


结果现在你给我们留下的


只有一个迷


和一个


13号的纪念日


事情发生的前一天


你还跟我们有说有笑的练习


讨论26号的演出


根本无法接受第二天


大家所收到的消息


到底是什么事??


为什么你那么傻??


我们只能肯定的是


冷乐团没人了解你


这是我们犯下


最失败,愚蠢,最不该的致命错误


我们真的真的很痛心


连一次道歉的机会也没有


我们的内心真的真的很沉重


我真的无法写下去了


相信我们


我们冷乐团会努力的维持下去


把你的精神坚持下去


为你完成我们共同的信念


在此我也送上自己最真诚地歉意


冷乐团永远会记得


我们最棒的鼓手


康伟彦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