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好好加油

今天凤告诉我们
看看我们要不要拿band的考试
马来西亚到现在还没人拿过哦
我觉得蛮不错的
试试看也不赖啊('',)

~~~~~~~~~~~~~~~~~~~~~~~~~~~~~~~~~~~~~~~~~

今天跟凤聊了一下
觉得他给的建议蛮值得我好好想想的
跟我说的都一样
音乐这条路
拿来当业余就好
可是...
我蛮想去闯闯看的
我也不是不听你们给的意见
但从小到大
我从来都没有自己决定过我真正想要的东西

我真的很开心我活在一个很幸福的家庭
父母亲对我们的疼爱
真的无可比例的
比起其他人
我们真的幸福了太多太多了
你们付出了许多
为的只不过是我们将来的路
能够走的轻松一些
很感激你们
但是
我也有自己的梦想
我真的很希望有一天你们会支持我做的决定
我会付出我所有的努力
换取成功
我一定不会让你们觉得失望的
我现在真正需要的
只是爸妈你们给我的支持
那我就能够无牵挂的迈向我的梦想出发了
我到现在始终都不敢想你们
因为我知道肯定会不支持我的
所以我现在能做的
就是努力
发现我这方面的才华
我真的真的知道不容易走
但是又有哪条路
不是靠努力跟运气而成功的呢?
总是为我们担心这担心那
可是我们已经长大了
在您的养育下
我们早已懂得
什么是该做的
什么又是不该做的
可是还是把我们当小孩子来看待
有时候真的会觉得蛮唠叨的嘻嘻=P
但是这也算是我的福气吧^^
谢谢哦~^.^~
而且自从彦的事发生后
好像有给我点提示了
我会加油
不会让失望的^^

~~~~~~~~~~~~~~~~~~~~~~~~~~~~~~~~~~~~~~~~~~`

很感激大家对冷乐团的支持
我们不会这么容易放弃的
我们会尽我们的努力
创作好听的歌曲送给大家('',)

~~~~~~~~~~~~~~~~~~~~~~~~~~~~~~~~~~~~~~~~~~

已经三个星期了咯
还是那样
不知道你在干嘛
算啦
反正我也知道的
你爱唱歌就好好的唱勒
我想唱都没那么好听的歌声给我


今天其实过的也蛮无聊的
每天都是这样的啦
没办法
之前很想写东东的
可是却没有什么心情写
刚刚在某某人的部落格听到了一首音乐
蛮好听的
听了心情都很舒服
也把今天想写的多数都写出来了
谢咯

到最后我还是希望能够得到
我想要的人的支持
希望有一天能得到...

6 comments:

  1. 慢慢来呗~
    要得到家人的支持,急不来的。。
    好好做出好成果。。
    我相信他们一定会支持你们。

    加油。。

    还有我们支持你们呀。

    要拼咯~
    呵呵^^

    ReplyDelete
  2. 有什么事情要说出来哦..就像雄说的,我们冷乐团不再是一般的乐团,我们是一家人哦~不管你的决定是什么,我们都会支持你^^

    ReplyDelete
  3. 好好...哈哈...对我们是家人^^
    谢谢支持噢噢老姐=P

    ReplyDelete
  4. 无论怎样,我们都是一家人!我永远支持你!
    冷乐团一定会有出头的一天,一定!

    ReplyDelete
  5. 加油,
    你的乐团朋友会支持你的
    还有你的家人

    我们支持你们,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