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大家都是有用的人

很高兴冷乐团决定为了彦而坚持下去
在失去了伟彦后
我们更加珍惜彼此了
昨天练习吉他时
突然想起了我的歌有那一段
彦最想打的那一段
我很后悔
到现在我的歌还没有好(只剩歌词)
如果早点好的话
彦就有机会show了
haizz.....
又突然想起他了
我也不知道我的歌还能不能弹下去

~~~~~~~~~~~~~~~~~~~~~~~~~~~~~

很烦啊!!!
我不知道还要不要读书下去!!!
我根本就不是读书的料
每天强迫我自己
考又不能考得很好
考不好又很自卑
我的要求很高的
我永远只能到达这阶段
到现在还是无法进步
考完SPM我真的很不想读下去了
我不想浪费我父母的钱
我很想走音乐的路
虽然我知道那也不容易
但那是我小时候就有的梦想
我觉得在音乐这里我才能超越自我
我不想在当配角了
每一条路都是艰难的
只要肯努力
相信自己就一定行
我要像偶像义达一样成功

~~~~~~~~~~~~~~~~~~~~~~~~~~~~

有时候生活真的很空虚
也蛮想有人能够陪陪我
多关心我
在乎我
很想尝试恋爱的滋味
可是我不想谈恋爱
我现在什么都没有
还得向父母讨零钱
为什么现在的人都不想想
以后如果自己没办法赚到钱
你的另一半还会跟你一起吃苦吗??
当然也有少数的会啦
但是你们又舍得让你们另一半跟你一起吃苦吗?
当然~
除非你是不负责任的人
也可以说是没出息吧!!
有些人却觉得谈恋爱嘛
不在乎天长地久
只在乎曾经拥有
这或许是现在人的想法吧
我的思想比较老古董
我要的恋情是一次走到尾的
这是我对爱情的看法
所以希望朋友们
以后别再问我为什么没谈恋爱了
我也有自己的看法

~~~~~~~~~~~~~~~~~~~~~~~~~~~~

有些人希望过着平凡的生活
有些人希望有个一生难忘的精彩人生
有些人希望精彩的生活中平凡的度过
有些人希望平凡的生活带点精彩
每个人的想法不同
是决定于你怎么看待你的想法
能不能成功
决定于你自己
自信心是不可缺少的动力来源
虽然有时候很有信心时不一定能成功
还得看看你有没有这运气
但是没有信心
什么都别去想
发白日梦可能你能成功

~~~~~~~~~~~~~~~~~~~~~~~~~~~~~~~~~

在此希望大家多给自己信心
相信你自己
上天让你来到这世界
肯定有他的目的
而你肯定也有你该完成的任务
不要老是觉得自己没用
因为这世界就是靠大家
才能如此的精彩
如此的美丽
你们和我都是有用的人('',)

5 comments:

  1. 信,不要给自己压力...
    想要做什么就去做,只要对得起自己,对得起别人,那就是没有错。我们永远支持你!!

    ReplyDelete
  2. 信要加油哦~音乐这条路确实是不好走...读书或许也很压力,但双方面都不要放弃..全力以赴就是了..支持你!!

    ReplyDelete
  3. 本来想写支持你的话,
    但觉得我没有资格,
    所以只能祝福你,
    希望你能够继续加油

    ReplyDelete
  4. 要加油,
    要对自己有信心
    支持乐团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