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9月15日

半夜就收到大家给我的祝福了
谢谢你们
又是一个普通的生日
今年或许是令我感到伤心的生日吧
没有心情玩耍
没心情庆祝
跟普通的日子一样
唯一不同的是
一个乐团成员的出殡日
竟然也就在今日
我很想参加
希望能够陪他
走上最后的路
可是我妈说我生日最好别去
我也没办法
我的内心真的很沉重
很想笑
笑不出
很想哭
哭不出
这几天更是无法睡好
唯一能够做的
就只能送上自己的祝福
一路走好吧
伟彦
冷乐团会坚持下去的

~~~~~~~~~~~~~~~~~~~~~

一整天过得无所事事地
我的生活很空虚
只有音乐才能够让我舒服
今年的生日愿望比之前多了几样
希望伟彦能够安息的离开
希望我的家人都健健康康
希望我认识的人都能开开心心
希望冷乐团能够坚持下去直到成功
希望今年有大考的人都考得到好成绩
希望我希望的都成真
祝大家开心
~Have A NiC3 DaY~

3 comments: